【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志愿服务

梅河口市雷锋小学携手四合社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1

  柔美的春光,甜意的春风,动人的三月,学雷锋日与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梅河口市雷锋小学携手四合社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暨“做最美的自己:女性心灵成长”沙龙活动。

   

  李猛书记对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在发言中为大家介绍雷锋社区的基本情况,并明确将进一步构筑雷锋社区与雷锋小学“利益共存、资源共享、共驻共建、双向服务、双赢共进”的新的工作格局。

  “有这样一个人,他用自己短暂而光辉的一生,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展现了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他爱用“渺小”“螺丝钉”这样的词形容自己,用感谢、伟大、最好,表达信仰。他的名字叫雷锋……”赵莹老师娓娓道来,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饱含深情地重现了雷锋的一段段感人事迹,诠释着永不褪色的雷锋精神。


  为帮助女性愉悦自信生活、激发女性内心力量、推动女性家庭和事业共发展,雷锋小学心理教师韩可设计“做最美的自己:女性心灵成长”沙龙活动,共有“桃花朵朵开”、“奔跑吧姐妹”、“热辣滚烫”和“哇”四项内容。女性朋友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