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志愿服务

梅河口志愿者用心服务,为省残疾人运动会添彩!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梅河口文明网    发布日期:2023-06-05

  

  2023年6月4日,吉林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梅河口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各地的11支代表队、142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展现了他们不服输、勇敢拼搏的精神。为了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梅河口市组织了30余名志愿者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各种服务,传递了爱与温暖,为残疾人运动会增添更多的色彩,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由梅河口市爱心之家助残志愿者协会、梅河口市残联志愿者服务队、梅河口市应急局志愿者服务队组成,分布在运动场馆、住宿酒店等各个角落,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接送、导引、陪护、医疗、翻译、维持秩序等服务。他们穿着统一的红色志愿者服装,戴着灿烂的笑容,用热情和细心的态度,帮助残疾人运动员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

   

  对于行动不便的参赛选手,志愿者通过推送轮椅、搀扶就座等方式为赛会保驾护航。医疗志愿者在现场会及时为参赛选手处理一些小病小伤,确保选手比赛顺利进行。

  据悉,本届残疾人运动会为期两天,乒乓球比赛按照残疾类别设置听力、肢体、智力组,男、女子单打、双打、团体等24个小项;羽毛球比赛设置肢体和听力组,男、女子单打、双打等共10个小项。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