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志愿服务

英兰朝族饭店志愿服务队走进梅河口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爱心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梅河口市英兰朝族饭店志愿服务队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政协委员、梅河口市地标性美食英兰锅包肉创始人姜玉成和女儿李英兰为康复中心30个孩子每人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包括英兰锅包肉、奶和蛋挞。她们还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欣赏孩子们唱歌、跳舞等表演,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乐趣。

  残疾人康复中心,她们与负责人关绪理事长亲切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康复情况。


  姜玉成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也是一位慈善家。她经常捐款捐物,支持各种公益事业。她说,她从小就受到父母的教育,要有爱心,要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认为,残疾人是社会上最弱势的群体之一,他们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帮助。她希望和女儿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希望和信心。

  李英兰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关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英兰”会一直将公益传承下去。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