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志愿服务

李炉乡开展“学雷锋•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15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发表 60 周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2月15日,李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开展“学雷锋·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提供亲情陪伴,用实际行动汇聚爱心,呵护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小朋友们讲述雷锋故事,挖掘雷锋精神。之后,组织开展了“识字游戏”“画出自己心中的雷锋”等小游戏,锻炼他们动手能力、识字能力的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困境儿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增强农村困境儿童学习和生活的信心,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抚慰。李炉乡妇联表示,会高度重视对困境家庭的关心及关爱,尽力给予他们帮助,希望孩子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自强不息,克服眼下的困难。让困境儿童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营造关心和爱护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