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村镇社区

李炉乡连山村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日期:2023-07-01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连山村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周军主持活动,驻村工作队、村党员、村委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通过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在鲜红的党旗下,由老党员领誓,一句句无悔的誓言,诠释了全体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开展一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周军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昂首前行,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他鼓励全体党员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开展一次“光荣在党50周年”念章颁发仪式。在村部广场党支部书记周军为老党员金占生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鼓励新党员们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场党员纷纷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开展一次“守初心、践初心”唱红歌颂诗歌展赛。驻村工作队员表演了《歌唱七月:献给党的生日》诗歌朗诵,村委成员表演了小合唱《歌唱祖国》,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随后为优秀表演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连山村党支部通过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全面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今后,连山村党支部将积极举办各类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逐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