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创城动态

梅河口市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吴桂松    来源:梅河口市文明办    发布日期:2022-10-15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崇尚节俭的传统美德,在全营造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梅河口市近日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系列宣传活动,掀起了勤俭节约的新时代文明之风。

 

 

通过采用多元化宣传教育手段,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公益广告、微博、微信等宣传载体,加强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将宣传发动深入到社区、家庭、餐饮、学校和企业营造出的良好舆论氛围。


  

活动期间,在公园广场、居民小区、办公大厅、学校、企业等粘贴海报、拉横幅、摆放展板,开展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反对浪费、崇尚节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市民“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意识,培养了崇尚节俭的良好习惯,大力营造反对浪费、崇尚节俭的良好氛围梅河口市进一步深化文明餐桌礼仪,倡导崇尚节约、理性消费,全面倡导文明明健康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行动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