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志愿服务

2022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盛大起航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市文明办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28日上午,2022年"一袋牛奶的暴走"大型公益活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盛大起航。梅河新区党工委书记、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梅河新区管委会主任、梅河口市市长牟大鹏,市政协主席汤培成以及全体在梅市级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瞿鹏主持仪式。
  “一袋牛奶的暴走”志愿服务公益项目,自2018年启动以来,今年是第五届,每年有近万人参加活动,累计已发放爱心牛奶65万袋,捐助困难儿童近1800名,2020年荣获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全省最佳志愿服务和最具潜力志愿服务项目。

  王爱明、张卫红、牟大鹏、汤培成等领导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场出发,与近万名市民组成上百支暴走队伍,健步前行,为爱暴走。党员干部、企业职工、热心群众徒步,在行走中见证爱心,在阳光下餐聚感动。游新区,笑美景,投身文明实践,共建文明梅城。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行走后,暴走队员顺利到达活动终点悔龙湖公园,领取了暴走勋章和促销券,并在暴走英雄墙前签名留念。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