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志愿服务

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17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让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7日下午,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中,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舒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文化素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此次宣讲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党员干部和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更深层次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也让党得创新理论宣传的更加深入人心。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