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文明单位

梅河口市妇联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梅河口市妇联    发布日期:2023-02-2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在参与乡村产业发展中创业致富,市妇联积极为全市城乡妇女寻找创业项目,增添就业本领,实现就业创业。2月20日,梅河口市妇联手工编织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新华街道正式开班了,来自辖区内30名妇女参加培训,新华街道副主任刘凯主持开班仪式。市妇联发展部部长苗芮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3天,特邀请蓝洋职业培训学校专业教师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主要学习手工编织工艺的基本知识、手法、技巧、花色搭配等技能手法。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手把手教学讲解,深受参加培训妇女的喜爱,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今年,市妇联将常态化做好妇女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以“技能培训更实用,带动增收有成效”为目标,让形式多样的妇女技能培训走进社区,走向村屯,积极为困境妇女搭建平台,拓宽致富道路,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创业就业。

文明网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