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梅河口文明网首页 >文明播报

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全市各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孙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6

  吃汤圆、猜灯谜、闹元宵、送温暖,传统佳节来临之际梅河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携手全市各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福民街道砂轮社区以“微孝服务”为抓手,开展“喜乐庆元宵 微孝传真情”活动。社区微孝志愿服务团队走上街头,向无私奉献、坚守岗位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佳节祝福。社区党委又来到了困难群众家里,送汤圆、话冷暖、唠家常,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氛围。



  和平街道翠园社区和解放街道育才社区以“服务群众、增近距离”为宗旨,带领辖区居民共同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各社区精心准备妙趣横生、通俗易懂的灯谜和小礼品,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积极踊跃,活动现场一副和谐、喜庆、热闹的场面。



  新华街道松江社区和爱民社区以“我们的节日 欢乐闹元宵”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营造了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松江社区全体干部和辖区居民在四个网格党群服务站开展套圈、踢毽子等小游戏。爱民社区为居民送上一场东北特色大秧歌,进一步增添了浓厚的“烟火气”和“节日味”。



  新华街道建国社区携手社会爱心团体开展“助老为老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高龄老人和特殊群体送上“爱心物资大礼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和平街道四合社区发扬拥军爱警光荣传统,来到部队驻地和铁北派出所,看望慰问雷锋部队官兵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公安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文明网群